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顶山西站派出所:平安“五四”、岗位有我

2022-05-04 20:2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宾宾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烈庆祝建团100周年,洛阳铁路公安处平顶山西站派出所多措并举,精心安排,开展“平安“五四”、岗位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激发青年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和献身铁路公安事业的热情,教育引导青年民警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矢志拼搏奋斗、彰显青春作为。

期间,平顶山西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开展学习座谈、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集中开展了一次爱国奉献、理想信念、革命传统和“五四”精神教育,进一步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用“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热情,有力践行新一代青年民警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全体青年民警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在安检口、候车室、售票厅、屯警点等一线岗位,到处闪现着他们的忙碌的身影,展现了新时期铁路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