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劳模座谈会

2022-05-01 22:3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4月27上午9点,公司召开劳模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火车头奖章、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中铁先进劳模13人。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铭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慰问了劳模,并听取了他们对自身工作、对公司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劳模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难得的荣誉,继续发扬,再接再厉,不断树立新的起点,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劳模代表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并重点围绕在中铁八局三项制度改革、大商务管理改革、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方面如何发挥好模范作用进行了踊跃发言,为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向劳模代表们表达了敬意,针对三项制度改革、大商务管理改革、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宣讲。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劳模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座谈会上号召,全体员工要向周围的劳模同志学习,将劳模精神传承下去,执着于坚持、着眼于创新、安心于积累、勇于担当,把对劳模事迹的感动与鼓舞化为我们今后行动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