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械设备中心工会开展五一“劳动节”活动

2022-05-01 21:3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电气化机械设备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健身意识,提高员工身体素质,保持昂扬工作激情,在确保现场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工会于4月30日、5月1日分别在乌将和武黄两铁路施工项目现场开展了以“弘扬工匠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促进安全生产”为主题的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在中心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乌将项目轨行机械人员在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开展了接触网作业车JZ-7制动系统“五步闸试验”标准化作业比赛和乒乓球友谊赛,武黄轨行机械人员在湖北松滋市开展了轨行车辆“静态检查排故障”的标准化作业比赛和“工地小家展厨艺”比赛活动现场,“选手们”个个英姿勃发,在感受着组织温馨关爱的同时,脸上不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既可锻炼身体,又能陶冶情操同时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使大家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更让大家时刻牢记操作规程,强化作业标准,铭记工匠精神,助推生产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