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5名女职工4件作品在“书香铁路”读书活动中获奖

2022-04-29 23:0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刁志远 林玲

  2021年3月份,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书香铁路·百年初心恰风华”为主题,在全局拉开了第七届书香铁路女职工读书系列活动的序幕。经层层选评推荐,读书活动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

  凯里工务段选送的余锐读书征文作品《读,<与妻书>有感》获一等奖;选送的金玉平家书征文《师傅,你向姐姐一样带我成长》;池莲的家书征文《奔跑少年,书香浸染》分别获得三等奖;选送的李仁群、刘花元视频作品《平安是福》从众多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视频作品一等奖。

  4月29日,该段工会以“铁路书香 一起想未来”为主题,拉开了2022年该段女职工读书活动。工会主席陈健康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并代表工会提前向全段广大女职工和工会女职工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要求全段工会女职工养成阅读习惯、提升阅读能力,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兴起新一轮女职工读书学习的热潮,努力把读书活动打造成全段女职工工作的特色品牌,为建设新凯工再立新功。陈健康还专门为2021年获奖女职工颁发了奖品,鼓励她们激昂巾帼斗志,迸发巾帼之情,奉献巾帼之力,为建设新凯工发挥“半边天”作用。

  获奖女职工代表池莲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以读书为好、拓展眼界、提升自我,展现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继续参与读书征文活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养成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鼓起文明、健康、向上的阅读风帆,在读书中成长成才、追梦圆梦、贡献奉献,不断推动凯工向前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