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诊改座谈会

2022-04-29 22: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赵霄迎

4月27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高新校区研习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诊改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教授受邀参会,会议由李新萍院长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林军教授表示,教学检查的目的是提升教学质量,它本身只是一种督促和改进手段,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做到不敷衍、不应付。他同时指出,马院思政课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主阵地,按相关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以课堂教学为抓手,力争形成标志性成果,从而在学校内外部竞赛中出彩,鼓励大家在日常教学中多交流、多借鉴,不断提升教学技能。之后,院长李新萍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课大赛、陕西省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现场展示、“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和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表示,马院全体专任教师要积极组队参加校内外比赛,并就如何组队、如何选拔个人参赛初步明确思路,鼓励教师们凝聚团队共识,积极参加思政课教学比赛,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会议最后,全体教师就教学规范化、读博深造、学院发展等深入交流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李新萍院长鼓励大家树立大局意识,紧抓机遇,多讲多赛,继续深造,谋求长远发展的同时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赵霄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