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修缮屋面 温暖人心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积极开展漏水屋面修缮工作

2022-04-29 22:1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颢

“经过几场大雨后,以前的漏水点没漏了,我们再也不用担心下雨天了,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1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汉西物业所工作人员回访居民张涛时,得到了他的认可和赞许。

随着雨季的到来,房产中心汉西物业所接到了来自众多居民反映自家楼顶漏水的问题,经过走访调查后,发现汉西北路51号铁路小区10号楼多名顶楼住户家中漏水严重。据了解,汉西北路51号铁路小区大多数房屋都建于20世纪80年代,经过了数十年的风吹日晒,房屋早已破旧不堪,特别是10号楼2单元401号住户张涛家,全家5口人都居住在70平方米的空间里,还有一名因肺气肿长期卧床吸氧的病人需要照顾。房产中心了解到居民们的困难情况后,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工作会,对屋面漏水修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房产中心立即组织专业施工人员对10号楼顶楼进行查看并制定了相应的《屋面防水补漏方案》。

4月28日上午8时许,房产中心汉西物业所工作人员在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警示牌,正式开始补漏工作,经多方协调配合,利用汽车起重机将10号楼4层楼顶的400多平方水泥隔热板安全吊运至运渣车中,为接下来的铺设防水卷材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因本次屋面防水补漏工程量大,房产中心员工秉承匠心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本次房屋补漏工作由施工专业人员负责汽车起重机清渣8车,人工清渣、清灰30余袋,顶楼补漏450多平方,经过一周的不懈努力,房产中心顺利完成了对汉西北路51号二段铁路小区10号楼屋顶的防水补漏工作。

房产中心本次开展屋面漏水修缮工作,将公司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切实解决了老旧居民区住户的生活困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