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开列车紧急驰援 满载物资与上海同心战疫

2022-04-28 21:3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星宏

近日,上海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千里驰援,同心守“沪”,铁路部门加开驰援列车满载防疫和生活物资驰援上海。

特事特办,彰显国企政治担待。接到任务后,铁路部门提前谋划、特事特办,安排专人对接,制订援沪重点物资运输工作方案,提前沟通物资预留运输车厢,全程为援沪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铁路部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迅速行动,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地方政府政策防疫要求,甚至不计成本、不惜代价,通过开行专列、组织高铁运输等方式提高防疫物资的运输时效,使得那些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送到了“战疫”一线,为各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争取了时间,也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发挥运输优势,为防控疫情做最强支援。后疫情时代,疫情反反复复,但是铁路部门“以不变应万变”,始终做到身先士卒、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全路“一张网”、“一盘棋”和高度集中、统一指挥的优势,及时高效的运输防疫物资。党员干部发挥领头燕的作用,紧盯运输各个环节,铁路职工守土尽责,履职担当,汇聚起战疫必胜的强大合力。(蔡星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