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慰问一线工人

2022-04-28 21:0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璟怡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一线工人的关怀,振奋团队精神。4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了“五一”慰问一线工人活动。

项目部领导为奋战在一线工人送去了110箱苹果,并送上暖心的慰问和节日祝福,同时,叮嘱大家注意身心健康,做好疫情防护。

句句关怀暖人心,声声问候传真情,节日前夕的慰问让施工一线的员工们感受到项目的深切关怀,更增强了员工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扬劳动人民的实干、奉献精神,保障项目各施工节点按时完成。 (刘璟怡)

截屏2022-04-28 下午9.02.48.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