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华夏监理订单班”校企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2022-04-28 20:4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博超 麻建帅

4月27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华夏监理订单班”校企交流活动在临渭校区B500进行。

 活动第一阶段:安全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王刚总监从监理行业发展前景、学生考证、薪酬待遇、后期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59a07e26-c34b-47a5-bf02-e6e0700b9b01.jpg

安全教研室与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活动第二阶段:王刚总监为全体订单班学生做“监理行业和职业的浅谈交流”讲座,讲座从监理认知、发展历程、全过程监理咨询服务、监理职业的市场需求、监理行业的发展前景、监理行业和职业的思考六个方面对监理行业进行了详尽的阐释,现场学生均表示学到了很多新东西。

1122bcea-62ad-4a9a-8c46-2ad6dc4fab6f.jpg

“监理行业和职业的浅谈交流”讲座

 后续双方还将开展人才培养方案研讨、技能培训、技术服务等系列合作活动,做实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同时,不断拓宽“产学研”相结合的多赢路径。(叶博超 麻建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