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质量监督站到中铁二十局兰合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28 19: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4月28日,中国铁路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质量监督站站长满开全带领检查组到中铁二十局兰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兰合铁路临夏建设指挥部领导、项目部领导班子、甘肃信达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兰合铁路LHJL2标监理项目部总监李建军、现场监理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满开全一行深入施工一线,查看了考勒隧道1#斜井、中心试验室,在中心试验室让试验员宁波做了速凝剂配合比的流程全过程。在检查过程中,主要针对施工标准、施工管理及施工现场质量安全把控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检查组对项目施工情况是否按技术标准,现场管理及质量安全把控是否稳定,对问题的整改是否落实,现场是否进行文明施工及内业资料的完善等进行了检查。随后对内业资料、防疫复工复产、防洪、防汛相关组织机构、防汛物资等查看了实物及台帐。对项目部施工管理及文明施工情况给予了点评,并针对目前的施工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质量管理产方针,持续不断的抓安全,确保安全质量是每一个管理者的第一要务;二是要严把好质量关,每道工序必须严格按照技术规范要求施作;三是环水保工作是一项及为重要的工作,必须引起全员高度重视,保护好环境是我的职责。



截屏2022-04-28 下午7.37.45.png

项目部将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标准化管理工作,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全面加强兰合铁路安全质量等各项管理工作。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参建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为优质高效完成兰合铁路建设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黄超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