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财务共享中心应收3.0模块上线试点培训在临夏工程公司举办

2022-04-27 20:4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林 陈昌科 王婕

4月25日至26日,中铁二十一局财务共享中心运维组一行在临夏工程公司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应收3.0模块上线试点培训会。中铁二十一局所属二公司、三公司、四公司、五公司、电务电化公司、勘察设计院等单位在临项目财务、计划及物资人员共计6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共享应收3.0模块上线是根据《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十四五”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规划》相关要求,为加强债权管理,细化账龄分析,为清收清欠工作以及开票直连工作打下基础上线的新模块。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现场实操等形式,使参训人员迅速掌握模块中的合同录入,应收、预收初始,往来核销等相关流程操作。参训人员积极配合,认真学习,顺利完成了此次培训,得到了财务共享中心运维组的高度肯定,为项目应收3.0模块的上线打下了坚实基础!(吴正林 陈昌科 王婕)

截屏2022-04-27 下午8.48.1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