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基层单位举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

2022-04-25 22:2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基层单位天工工程管理中心举行“以规矩育人、展廉政风采”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仪式,安排部署活动内容,展现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根据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纪委活动通知要求,天工工程管理中心纪委负责人及时宣贯通知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相应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宣贯了《中国铁建职工违纪违法处分规定(试行)》,组织大家进行了知识答题竞赛,自觉完成相关教育征文、学习心得、廉政作品,组织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圆满的完成了活动月要求的各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收效。

为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全体职工廉洁从业的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公司天工工程管理中心纪委在总结去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学、讲、听、看、观”等多种教育模式,创新“动漫”+“专题片”的宣传样式,拓宽“支部讲解”+“职工答题”的教育渠道,极大提升了职工的参与热情,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自身的“防腐、拒变”能力,增强了抵御外部“糖衣炮弹”侵袭的免疫力。

据悉,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天工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推进了本单位廉政建设,树立了广大干部职工“知廉、知耻”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职能部门、所属项目、关键岗位相关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拓宽了民主监督渠道,端正了“企风、政风”建设,照亮了廉洁教育的“盲区”,避免了走入知法犯法的“误区”,设置了贪婪腐化的“禁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将反腐倡廉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以“自信、自立、自强”的奋斗姿态,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