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开展“青春战疫,共克时艰”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25 22: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4月19日,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成立了一支青年志愿服务队,投入到项目施工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自广州疫情形势严峻开始,项目部积极响应政府、业主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鼓励项目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投身项目核酸检测工作一线,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请您排好队,按秩序登记。”“请扫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请大家戴好口罩”“请排好队,按秩序登记。”为确保核酸检测现场不出现聚集情况,青年志愿者与现场安保人员、医护人员分工配合,维护现场秩序。现场工人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提前打开健康码,自觉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有序进行信息采集、核酸采样。

截至目前,项目部已完成本次核酸采样170余人次。项目部团员青年志愿者用一抹“志愿红”,成为“最美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中铁七局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