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阅读悦青春”青年读书日活动

2022-04-25 22:0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淼

2022年4月23日下午,中铁七局机场高速9标项目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阅读悦青春”青年读书日活动,大家积极利用业余时间齐聚书屋交流读书心得,走向讲堂分享专业知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青年员工对热爱阅读有了新的认识。

团支部开展青年大讲堂活动,集中学习《共青团公开课·团的光辉历史》第一集,该片讲述了共青团为了中国光明的未来,为了无产阶级光明的未来拼搏奋斗的历史。每一份骄傲,每一份热血,每一份辛酸,每一份苦涩,都是共青团伟大精神的真实写照。雄关漫道真如铁,既是共产党人,也是共青团人的初心。

“与同事一起阅读,还能更加促进员工之间的融洽感情,我们也能共同学习,增长本领。”“我认为新时代的青年们应该学习先辈身上那股能在艰苦环境中接续奋斗的精神,在工程建设中奋力作为,作出贡献。”项目部团员青年正在互相交流读书心得。

通过学习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使团员青年深刻感受共青团的革命精神与历史沉淀,激发团员青年发愤图强,爱国爱企的精神力量!

图片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