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04-25 21:2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4月1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开展座谈交流会。

王亚南深入到龙泉车辆段工区盾构接收井施工现场,项目部现场汇报了该工点的施工工期安排、施工难点、实际进度和成都市大运会对此工点的工期要求。

座谈会上,项目部详细汇报了项目年度整体施工计划、计划完成情况和目前项目在施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王亚南对项目施工计划的有序推进给予肯定,对项目存在的实际困难给出解决意见并对项目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努力提前完成盾构接收井施工任务,为成都市大运会主场馆线路保障工作贡献力量;二是狠抓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各级管理单位的安全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环保管控工作,盯紧高风险工序作业,降低地铁公司视频监控系统隐患抓拍次数,杜绝安全事件发生;三是加强项目实名制管理,按成都市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实名制管理系统要求和标准及时录入项目主要管理人员信息,确保企业信用分不被扣减;四是落实项目资金自平衡方案,梳理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完成公司资金上缴任务;五是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下一步,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工作,科学部署,紧盯计划落实,现场安排做到占满时间、挤满空间。同时坚持高标准施工、严要求管理的工作思路,打造精品工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