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禁触纪律红线 创建铁的纪律队伍 --渑池站派出所组织开展纪律作风学习座谈会

2022-04-24 18:5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疯宇

2022年4月23日,渑池站派出所组织在岗15名干警在渑池所会议室召开纪律作风学习座谈会。



截屏2022-04-24 下午6.57.08.png

一是组织干警传达学习上级文件通报,通过对禁酒通报的记名式传达学习和禁酒规定的再次学习,强化干警对禁酒的深入认识,通过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干警严格约束自身纪律,紧盯“枪、车、酒”等重点关节,克服懈耽侥幸心理,严禁触碰纪律红线。

二是组织干警重温《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和《内务条令》学习,对派出所内务卫生、警容风纪和会议等纪律进行再次要求,每月进行监督考核,确保前期纪律学习和活动开展取得实效。

三是开展座谈部署。结合通报和纪律学习内容,所领导带领民警进行集中讨论,并就下一步心得体会做出要求,以说认识、谈感悟和表态度为主要内容进行撰写,切实保证民警纪律学习入脑入心,问题查摆入骨彻底。



截屏2022-04-24 下午6.57.14.png

铁警作为一支纪律部队,严守警纪警规是最基本的要求。自2022年以来,面临“春运、冬奥会”和“两会、冬残奥会”两大安保任务,时间长、任务重;安保刚结尾,又面临了3月的新冠疫情,疫情区域多变,形势严峻,给刚开年的铁路运输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以守护列车畅通和旅客安全为职责使命的铁警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思想上形成了高压态势。此时,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疫情政策要求就成了当前铁警丞待解决的事。各种规定加身,为确保民警坚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思想,渑池所党支部紧跟上级党委步伐,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通过典型案例学习、警纪警规教育、对照查摆剖析和自我整顿提升几个步骤阶段,全所干警纪律教育、工作落实有了大幅度提高,民警思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全所队伍焕发了新的生机。

随着疫情渐渐得到控制,为防止民警思想出现松动,渑池站派出所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对自身问题再次进行审视总结,进一步巩固前期整顿成果,从而打造一支拥有四个铁一般的纪律队伍,为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纪律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