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第三届“青春杯”电竞比赛开幕

2022-04-22 22:0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段小宁

4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第三届“青春杯”电子竞技比赛开幕式在西安举行。中铁二十一局女工委主任、工会工作部部长余霞视频出席开幕式,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副总经理杨仕刚,纪委书记李兴军在主会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以视频形式举行,由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主持。

余霞发表了开幕式致辞,向此次比赛活动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努力的赛事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备战的全体参赛选手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祝比赛圆满成功!

李兴军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运动员弘扬体育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积极参与,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于律己,认真履职。

本次电竞比赛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办,总部相关部门协办,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手游比赛,将有来自公司总部和各项目的24支代表队共120名队员参加此次比赛。最后,余霞宣布比赛开始,在接下来的12天中,24支代表队将分成五个小组进行比赛并最终决出前三名。(江玲 段小宁) 

截屏2022-04-22 下午10.03.1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