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红海拜会东营市东营区交通局局长曹永刚

2022-04-22 21:5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本站消息  2月18日,公司副经理沈红海拜会东营市东营区交通局局长曹永刚,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深化合作、推动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曹永刚对沈红海一行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铁十五局自2020年以来入驻东营,在黄大铁路保供运输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营区政府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他表示,中铁十五局作为央企单位,欢迎中铁十五局积极参与东营区“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希望双方持续推动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沈红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布局及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东营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铁十五局及所属运营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沈红海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东营区政府的合作,愿意持续履行央企责任,充分发挥公司在地方铁路运营方面的优势,提供一体化专业运输服务,为东营市运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处长曹海峰、处长助理武太平等陪同参加。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