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搭建“普法宣传云课堂” —洛北所创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

2022-04-20 22:3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浓厚氛围,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洛阳北站派出所民警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托“钉钉”APP视频直播功能搭建“国家安全宣传云课堂”,从何为国家安全、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入手,结合详实案例和铁路工作特点,生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受到铁路一线干部职工一致好评,参与直播的干部职工表示过后还要以车队、班组为单位进一步开展宣讲,做到以点带面,保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效果最大化,引导职工用自己的双手托起国家安全。此次宣传活动累计覆盖辖区内部干部职工8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