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西车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 “喜迎二十大 青年在行动”专题学习教育

2022-04-20 21:3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西车站派出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百年,进一步团结带领所内团员青年民警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赣州西所于2022年4月14日开展“喜迎二十大 青年在行动”专题学习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团员青年民警、教育团员青年民警。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发展的光辉历程,引导团员青年民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同时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延续下去,努力在团员青年民警中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随后全体团员青年民警面向团旗,进行宣誓。

通过此次学习,团员青年民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共青团的百年光辉历程,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青年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庆祝建团100周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