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召开一季度安全质量工作专题会

2022-04-15 21:4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志俊

4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西安召开了2022年一季度安全质量工作专题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副部长及以上人员、安全监督部、运营管理部、物资设备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部分出差在外的领导班子及各项目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务院安委会制定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及安全生产“五个必须”要求,中国铁建党委安全生产“十个坚决”要求以及集团公司近期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该公司一季度安全质量检查典型问题;总结分析了一季度安全质量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质量工作重点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项目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传达各级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深挖项目过程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漏洞和短板,抓好日常监督管理和过程管控,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提高项目安全质量管理水平。

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忠厚从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各级单位必须构建有效的安全质量运转和监督体系、切实抓好安全质量工作;持续开展“安全总监讲安全”和“技术大讲堂”等基础业务的培训工作,不断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安全监督管理坚决不能搞形式主义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

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昌岳指出,抓安全质量要从安全隐患治理做起,各级管理人员要着重预防安全质量事故,负起管理责任;积极开展安全治理隐患自查自纠,不能以上级单位检查代替自查,严格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以及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各项指示精神,确保企业安全质量稳步推进。(马志俊)

截屏2022-04-15 下午9.46.4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