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5 21:4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亮、杨亚文

“您好,这是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册,您留意看一下……”4月15日,在凯里车务段铜仁南站候车室内,铁路工作人员一边向旅客发放宣传册,一边引导旅客学习相关知识。当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该段管内各客运办理站联合铁路派出所组织休班职工,在候车室、售票厅、站前广场等场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引导广大旅客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为确保宣教活动取得预期效果,该段提前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管内9个车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挂画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喜闻乐见、形式多样、易于接受的宣传载体,向过往旅客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积极营造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国家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段此次宣教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受教育人数1800余人次,营造起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乘车旅客的国家安全意识。(彭亮、杨亚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