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工程16标项目经理部 -----清明节组织重庆合川铁道兵烈士陵园参观纪念活动

2022-04-14 22:1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贾光照 邓吉昌

清明时节合川行,祭奠英烈铁道兵。

当年襄渝牺牲地,如今育人享太平。

春雨凝泪祭英魂,员工鞠躬士气增。清明节前夕,中铁十四局集团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土建16标项目部,组织铁道兵、党员和女工6名代表,赶赴重庆合川铁道兵烈士陵园举行宣誓、献花、鞠躬和缅怀纪念活动。

作为铁道兵转工的员工代表们,被时隔半个多世纪在襄渝铁路中牺牲的黄景志舍己救人等17名铁道兵烈士的英勇事迹感动的热泪盈眶。

铁道兵情结连着筑路情结,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重庆轨道交融15号线二期土建16标施工中,大力弘扬英烈精神,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讲述襄渝铁道兵不老故事,激励建设新时代重庆地铁。



261aa2b568cd0d3dd038f42e082b8b5.jpg

项目部精心制作的纪念条幅: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祭英灵。



微信图片_20220401091657.jpg

项目部精心制作的纪念条幅: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祭英灵。

微信图片_20220401091706.jpg



项目部员工代表参观铁道兵烈士图片和事迹展

微信图片_20220401091710.jpg



黑龙江省桦南县女工向黑龙江省桦南籍铁道兵烈士黄景志纪念碑鞠躬



微信图片_20220401091718.jpg

项目部员工代表向铁道兵烈士献花



微信图片_20220401091721.jpg

项目部员工代表向铁道兵烈士三鞠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