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开展“以奋斗者为本” 系列活动

2022-04-14 20:5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慎力

4月14日,为继承和发扬奋斗精神,根据上级要求,

青城旅游公司举行了“奋斗为本  价值为纲”主题交流座谈会,6名员工代表朗读了《以奋斗者为本》节选内容,别从“责任评价的导向与原则”、“贡献导向”、“商业价值导向”等视角,通过学习华为核心价值观,结合岗位实际,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扎扎实实开展经营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以奋斗者为本”系列活动,青城旅游公司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大家高度认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鼓舞了员工要进一步深化战略思维,强化担当意识,拼搏进取为推动公司发展贡献力量。(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慎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