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兰州供热项目— 收到一封感谢信

2022-04-13 23:1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洁

近日,兰州国际港务区管委会致信感谢兰州供热(二期)项目,对项目建设者在兰州市疫情防控过程中提供的服务和保障表示感谢。

自3月兰州市突发疫情以来,该项目严格响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施工正常开展情况下,义无反顾伸出援手,帮助园区封闭道路、设置防控卡口、捐赠防疫物资,积极配合援助村镇疫情防控工作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兰州供热项目将继续与兰州陆港一同阻击疫情,共同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行动彰显央企责任和担当。(王洁)

截屏2022-04-13 下午11.10.40.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