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韶关区域丹霞大桥项目通过安标工地验收

2022-04-13 22:4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润强

4月10日下午,中铁七局三公司韶关区域丹霞大桥项目部顺利通过韶关市建筑协会专家组安标工地验收,为下一步项目创建广东省安标工作奠定了基础!

根据韶关市建筑安全文明工地评选标准和有关要求,专家组首先对项目现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标准化作业等内容进行实地检查。随后,详细查看了工程施工技术方案、施工日志、安全管理体系、安全培训、特种作业人员等内业资料。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在创建安全文明标志工地方面,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措施有力、资料完备、管理到位,亮点多、要求严、安全生产有序可控,符合市安标工地标准,验收通过。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