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程专家亲身授课 赓续测绘工匠精神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工程师柳细才莅临测绘分公司培训授课

2022-04-13 22:2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信财

4月12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工程老专家柳细才莅临测绘分公司,亲身给分公司技术人员讲解授课。 

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测绘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公司现已取得国家自然资源部核准的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是湖北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会员单位。

测绘分公司的成长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离不开工程专家的帮扶指导。

柳细才结合武汉公司的发展历史,从工程技术人员的个人素养、技术能力提升、工作能力锻炼方面,为年轻工程技术人员传授知识。勉励年轻技术人员要敢于突破、勇于担当,大胆地开展工作,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测绘分公司技术人员如饥似渴地聆听老专家的讲解,并认真做好笔记。在讲授技术方案编制时,积极柳细才进行互动,热切的向工程老专家进行咨询,老专家非常热忱地给予解答。

培训课后,工程技术人员获益良多,大家一致表示,要经常请公司工程老专家来传经授课、赓续测绘工匠精神!

IMG_20220412_08504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