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井冈山铁警开展“春季消防大清查”行动

2022-04-12 22:1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冈山值机员

为确保春季消防安全,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2022年4月12日,赣州铁路公安处井冈山车站派出所对管内的内部单位和重点部位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大清查行动。

井冈山车站派出所民警对管内配电所、给水工区、职工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了检查,查看其消防设施是否完善、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用火现象,并着重对职工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隐患苗头。

此次春季消防大清查行动,发现消防风险点7处,下发消防检查记录单3份,及时消除了井冈山铁路各内部单位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内部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铁路安全因素提供有力保障。



截屏2022-04-12 下午10.11.04.png

井冈山铁警开展“春季消防大清查”行动



截屏2022-04-12 下午10.11.10.png

井冈山铁警开展“春季消防大清查”行动

截屏2022-04-12 下午10.11.14.png

   

       井冈山铁警开展“春季消防大清查”行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