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总站组织相关人员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区直四期周转房项目学习交流

2022-04-08 20:0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彦虎

4月8日,西藏自治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总站组织拉萨、阿里地区质监人员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藏区直机关事业单位第四期统建周转房-生药厂地块工程项目学习交流,西藏自治区公有房屋管理局、西藏自治区建筑勘察设计院、全过程咨询单位、监理单位有关人员和项目全体职工参加。

交流团首先查看了图纸、技术等内业资料,随后到现场观看了筏板钢筋绑扎、钢筋连接、模板安装、地下车库基坑支护等施工,从图纸规范、施工工艺、技术资料、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交流,并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该项目自今年3月15日开工以来,严格按照品质工程要求,认真执行工程安全质量各项规定,全面落实精细化文明施工。项目部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增强项目管理人员的信心和凝聚力,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有序、高效推进项目全面施工。(杨彦虎)

截屏2022-04-08 下午8.02.57.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