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贵阳地铁三号线项目开展“抗击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进工地”活动

2022-04-07 22:1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磊森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响应贵阳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要求,全面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项目全体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6日上午,中铁七局集团贵阳地铁土建十一标项目部邀请贵州省建筑医院医护人员深入施工一线现场,开展“抗击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进工地”活动。

为做好核酸检测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该项目办公室积极做好检测点布置、人员分流安排、现场消杀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上午9时,在项目部的统一组织下,项目部、大营坡站施工班组、贵大区间盾构班组、贵医站施工班组人员有序排队,逐一进行了核酸采集工作。检测过程中,参检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隔距离依次进行采样。

截至11时50分,核酸检测工作结束,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活动整体迅速、有序、高效,共计检测457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