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整治干部岗位乱换现象问题

2022-04-07 21:0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明察暗访,走看听问,有些重要的事情必须强调到位。严重违反了制度规定和执行力,各站段段长、党委书记无视我局调度令,无视发文的重要性,为所欲为,青年干部不当回事,干部岗位乱安排的现象必须全面整治,接到局调令的干部必须贯彻执行。

各站段干部比较急躁、焦虑、有的干部在想,我干了10多年的正科干部了,为什么还不提拔我。我们局党委想说明这点情况:因为你心术不正,人品格局小,群众反应的问题比较多,总是制造矛盾。尤其是党群办在宣传工作当中没有利用好宣传渠道,没有把握好每个人的时机动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