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组织关怀可以调动职工工作热情

2022-04-06 22:0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近日,广铁集团工会下发《集团公司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确定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5大目标,并就8个方面48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3月6日广铁工会)

        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会员和职工利益的代表。广铁集团工会聚焦能做大事、善做小事、多做暖心事,2022年下发《集团公司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确定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5大目标,给职工办实事充满真心,真诚真情地给职工解其所忧,送上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密切联系了职工群众。

         感人心者,莫先乎情;暖人心者,莫大于爱。发扬铁路企业的优良传统,对职工传达组织关爱和温暖,广铁集团工会紧紧围绕铁路安全生产的中心工作,努力做职工群众心声愿望的“倾听者”、情感交流的“知心者”、权益诉求的“代言者”,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切实解决好职工的实际问题。

      广铁集团工会就8个方面48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送温暖、听真情、解真忧,在广铁集团工会的组织下,站段各级工会组织主动问寒问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职工心坎上,确保集团工会各项工作真正走心、走深、走实。通过一系列暖心举动, 使广大职工感受到铁路大家庭的温暖,工会的一系列举措,较好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时光交替中,始终不变的是劳动者的身姿;历史车轮上,始终明确的是奋斗者的步伐。新时代工会工作也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铁路企业各级工会组织要有新作为,需要不断探索实践,勤奋工作,辛勤耕耘,把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新的使命,新时代的工会工作重任在肩。(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