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市南三环项目正式开始施工

2022-04-06 21:31: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李志豪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郑州市南三环项目正式开始施工。

  该项目位于郑州市中心城区南三环,线路全长约1765m,主要施工项目为钢筋砼雨水管、雨水检查井、雨水箱涵等的配套施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因施工区车流量、人流量大,地下管网复杂,通行及管线迁改保护难度大。

为确保顺利施工,项目自3月初进场后,即对沿线地上附属物,地下电力、通信、热力、雨水、污水等各类管线进行详细调查,协调各附属物、各类管线产权方及地方政府部门等做好施工准备,为项目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QQ图片2022040312564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