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守疫线 无私奉献显担当

2022-04-06 21:2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侯彦飞黄思雨

金宁,47岁,四级警长,现任洛阳北站派出所四级警长,系执勤警务一组民警,入警以来,金宁始终初心不改,用铿锵的脚步丈量了所在辖区线路的畅通平安。

3月30日,该同志按时到岗值守夜班,这一晚,忽然间全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3月31日早上接派出所紧急通知,因疫情原因暂停轮岗换班,所有值班人员原地待命。接到通知之后,该同志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做好自身防护后立即对场区进出口进行安全检查,防止外来人员进入和职工随意外出,并做好站区内在岗职工的防疫宣传,稳定职工情绪,督促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工作,确保站区内有序可控。正值妻子单位属封控区,一家都被居家隔离,但这并没有影响金宁坚守岗位的决心,他们夫妻二人互相鼓励,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月1日,发现护网外有两名村民向网内张望,欲进网内摘野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对村名批评教育,并对线路开展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后,及时通知工务部门整改完毕,杜绝了治安隐患。通过多次核酸检测和身边人员疫情安全检测确认后,直至4月3日,接通知可以换班,期间,在岗位上坚持了三天四夜,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领导交办的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