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洋吕铁路项目部举办 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聘任及上岗仪式

2022-04-06 01:1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袁铭露

为全面加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中的监督作用,4月4日,中铁上海工程局洋吕铁路项目部为已通过考核的11名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候选人举办了聘任及上岗仪式。

会上,项目工会主席张奇宣读了项目部对11名候选人的聘任决定。项目党支部书记韩来峰为11名受聘者发放了群安员马甲、工具包,并为其佩戴群安员臂章。项目经理蒋运涛为11名受聘者赠送了群安员日志、安全知识手册和隐患排查指导书。随后,新聘任的11名群安员面对誓词庄严宣誓,并在宣誓誓词上郑重署名。

据悉,志愿报名和组织推荐参加选拔的人员共17人,本次聘用的11名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均经过岗前培训、考试和现场考核层层选拔最终胜出,选拔程序严格按照相关文件执行,聘任的群安员均能满足任职要求。

洋吕铁路项目部自进场施工以来,时刻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弘扬并践行新时期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构筑了较为全面的安全管理体系。此次选聘的11名群安员,将成为项目部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有效补充,进一步完善项目部安全生产预防机制和督查体系,为保障项目部安全生产零事故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张奇,袁铭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