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三个项目迎来2022年临夏州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

2022-04-05 02:1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4月1日,由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承担施工的临夏道合·迎曦公馆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项目、临夏市东郊生态公园—体育公园建设项目、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项目迎来临夏州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带领观摩团,州、市相关领导参加观摩,四公司副总经理祁涛、临夏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在临夏道合·迎曦公馆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项目施工现场观摩团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度,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全面改善东区人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观摩团来到临夏市东郊生态公园—体育公园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的施工进度、场地布局、施工计划等情况。该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保障群众体育健身权益,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在黄河国家文化公园—河州牡丹文化公园项目,观摩团了解了项目区位优势、规划布局、项目进展情况并观看灯光秀。观摩团要求,项目部要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为根本,以带动城市经济活力为目标,以提高人居环境品质为愿景,加快公园城市建设步伐。(王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