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未开工先树清廉,《红色通缉-引领》鸣警钟 --记中铁一局电务公司隆林项目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5 01:1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史阳

(本报百色讯)4月2日,电气化分公司隆林委乐至革步高速公路一期机电工程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组织在岗全体员工在项目部会议室观看《红色通缉-引领》专题片,并开展了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参建员工不忘初心、廉洁自律的意识。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该片由杨秀珠、乔建军、许超凡等15个典型案例,专题片是一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的教育片,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 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影片结束后,大家分别表示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内心触动很大,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撰写了观后感,电气化党支部副书记刘思聪同志指出:项目全体人员要以此次观影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根据岗位职责做到日常反省,自觉纠正不良现象,解决自身存在问题,努力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不断改进,做到自查、自盛自警、自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康史阳)



截屏2022-04-05 上午1.13.53.png

观影

截屏2022-04-05 上午1.14.11.png

心得体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