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辛勤坚守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2022-04-05 00:5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清明小长假期间,集团客运系统职工,坚守工作岗位,辛勤付出,守护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4月3日广州铁路)

         清明假期,无论是在秩序井然的列车上,还是在井井有序的车站里,许许多多铁路工作者坚守岗位,他们从早到晚鼓足干劲、无私奉献,用热心服务和辛勤劳动,为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不分节假日奋斗在铁路一线早已是他的常态,讲责任重担当更能体现出他们的家国情怀。

       清明假期,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正点、畅通,在节日期间,铁路工作者们放弃休息,坚守工作岗位,为做好旅客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力求给旅客温馨舒适的乘船体验,确保铁路旅客运输安全有序,他们坚守在防疫阵地最前沿,牢牢把好第一道关口,为出行旅客筑起一道坚实的疫情防控防线。

      他们舍弃了与亲人团聚的时刻,选择了坚守工作岗位,用热心服务和辛勤坚守,保证社会的正常运转和人们的出行安全。他们忙碌的身影便出现在车站和列车的各个角落,接发列车、组织乘降、旅客咨询…… ,广大铁路工作者坚守节日岗位、默默无私奉献、展现最美风采,不断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

     为防控疫情,坚持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对旅客逐一进行测温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严格落实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卫生管理要求,竭力为出行旅客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乘车环境,确保车站客运运输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用自己的默默付出守候他人的温暖。(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