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4 15:2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为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3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开展了“网上祭奠英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截屏2022-04-04 下午3.20.34.png

此次活动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勇组织党员、团员通过网络向革命烈士鞠躬并默哀3分钟、集中观看沂蒙红色精神纪录片等形式祭奠英烈,表达深深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随后,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庄严宣誓,坚定的承诺,大家在这庄严的氛围中又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与心灵的震撼,进一步激发了项目党员、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赓续红色基因,把对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切实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截屏2022-04-04 下午3.20.41.png

通过此次网上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党员、团员再次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让项目党员、团员切实要带头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打响奋战大干150天劳动竞赛安全、质量、效益上来,全面从严做实项目管理,全力以赴确保830节点目标的实现。(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