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公司312国道项目部获中铁二局华东指挥部表扬

2022-04-03 20:5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铭

4月1日,五公司312国道项目部因在2021年的杰出表现而收到中铁二局华东指挥部的表扬信。

表扬信中指出,312国道项目在建设管理过程中很好地完成了项目各项节点及任务目标,获得了业主及外部单位的高度评价。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获得的省级奖项,不仅展现了中铁二局在江苏公路工程领域的专业实力和良好形象,还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为后续江苏省公路市场经营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1年,312国道项目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指挥部的全力推动下,项目部顶住了疫情的考验,精心组织,大干快上,为实现工程目标做出了不懈努力,取得了一项项重要工程成果。去年312国道项目提前完成预定工期,受到业界一致好评,为集团公司在华东片区经营和开拓市场打开了新的局面。

2022年是312国道项目的收官之年,项目部全体员工将按照指挥部的要求继续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高质量、高效率继续干出一番新事业,以坚定的决心、充分的信心打好竣工攻坚战,为312国道画上最圆满的句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