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312国道项目获江苏省2021年度水运公路信用评价“双A”荣誉

2022-03-31 22:5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铭

2022年3月30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示了2021年度江苏省水运及公路从业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铁二局312国道项目荣获最高等级“AA”,在树誉江苏市场的同时大幅提升了在苏公路市场竞争力。

为完善公路、水运工程建设信用体系、规范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市场秩序,促进水运工程设计、施工、监理企业及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企业和试验检测机构增强诚信自律意识,规范从业行为,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江苏省公路运输厅制定了《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信用评价管理办法》、《江苏省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信用评价实施细则》,江苏省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企业和试验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实行等级制度,评价等级分为AA、A、B、C、D五个等级,以此表彰守法诚信企业、惩处违法失信企业,是公路建设市场考察企业实力的重要参考依据,将对企业在公路行业的生产经营、市场准入等领域产生重要影响,其中,AA级为最高等级。

2021年,中铁二局312国道项目部狠抓项目管理,高度重视信用评价工作,确保诚信履约。一是重视前期策划。制定科学合理的项目管理目标,有效识别项目风险,不断提升团队的战斗力和活力;优化资源配置,发挥技术创新与集约化管理的优势;管控结合,确保风险可控,同时注重管控效率的提升。二是狠抓进度制胜。项目普遍工期紧张,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以高标准实施快速化施工,实现工期目标。三是注重过程管控。积极开展生产大干活动,同时强化督导帮扶,提升管理效率。四是实施绿色施工。积极推进绿色发展理念深入工程施工管理各个方面。

今后,312国道项目将继续按照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及各级要求,攻坚克难,全面做好312国道施工生产工作,为公司营造良好的信用及知名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