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疫情防控 暖心行动

2022-03-31 22:4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晓璐

    近日我国部分地区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铁路部门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迅速大幅调整旅客列车开行,并出台了免费退票措施。

这项举措展现了中国铁路敢于担当,始终践行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铁路部门免费退票的措施,减少了旅客的出行规模,自然就会让疫情扩散的可能性降低。免费退票的人性化措施,让旅客们感受到了温暖,也会更自觉地配合防疫工作。当前,上海疫情还处于发展阶段,大家应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佩戴口罩、洗手通风、减少流动,减少聚集,早日实现零增长。全国上下一盘棋,疫情可能会阻挡中国人回家的脚步,却终究不能阻挡中国人战胜疫情的决心。

(杨晓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