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瞄准发展目标 聚力开局出彩

2022-03-31 22:3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女工委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工会、女工委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工会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增替补工委委员。

四公司党委书记谢红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四公司工会2021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建功立业不动摇;三是深化普惠关爱,坚持维护职工权益不动摇;四是持续强基固本,坚持工会自身建设不动遥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褚英作了题为《当好主力军  奋进新征程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工会工作报告,结合集团公司工会和公司党委安排部署,明确了2022年工会重点工作安排。

四公司工委委员、女工委委员、经审委委员共计25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