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党工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31 22:3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3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党工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祁涛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祁涛以《履职尽责 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为题,围绕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争做“学习型”“事业型”“廉洁型”“勤俭型”党员、筑牢基层基础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在听取党工委书记代表党工委委员会对照检查后,党工委委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全体党员以对党、对同志负责的精神,从团结与帮助的愿望出发,积极开展了相互批评,通过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使大家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让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党工委和党员互评。

祁涛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会前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党工委要经常性组织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发挥好党工委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当前形势,守好临夏市常(王婕)

截屏2022-03-31 下午10.34.46.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