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基达标提素质 学技练功保安全

2022-03-31 22:3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国忠 马东风

近日,牡丹江机务段西鸡西运用车间学习司机提素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为期两个月,计划对该车间50名学习司机进行实作培训。

为了确保培训质量,该车间提前制定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组织客车队运用干部和兼职教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培训班针对机车制动管拆卸、柴油机甩缸等16项内容开展强化培训,通过现场教学快速提升学习司机实作技能。

据悉,此次培训为落实哈局集团公司关于开展“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该段西鸡西运用车间、运用一车间、检测车间等分别开展了学技练功活动,牡丹江机务段持续推进职工业务素质大培训,切实提高职工岗位操作技能,为实现安全生产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