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疫同心、企地同行——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2-03-31 21:5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为进一步彰显央企责任与担当,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抗疫,慷慨解囊,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输送“能量”。3月30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临夏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兵分四路”,分别前往临夏市东关街道、西关街道、城南街道、城北街道、八坊街道、红园街道、东区街道、城郊镇、枹罕镇、南龙镇、折桥镇等7个街道和4个乡镇,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关怀与慰问品。

临夏市总工会、临夏市组织部相关领导参与了该公司在城北街道办事处慰问活动,并表示感谢中铁二十一局一直以来为临夏市各方面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长久以来对临夏市人民的关心与关爱,本次慰问活动是对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最大的关怀和鼓励。

小举动彰显大温暖。本次慰问该公司购置了方便面、茶叶、牛奶等生活物资,有力提供了后勤保障,让温暖和爱心化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与地方政府携手共渡难关。(王婕)

截屏2022-03-31 下午8.42.1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