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 组织女职工观看《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普法讲座

2022-03-29 23:5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勇、薛德会、胡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工作,进一步做好女职工普法教育宣传工作,推动女职工劳动安全知识普及,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3月29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金甬铁路项目部工会积极响应中铁二局四公司工会号召,组织项目全体女职工观看《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普法讲座。

本次线上讲座由讲师褚军花为大家讲解《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座谈内容涉及女职工劳动保护立法现状、《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内容、女职工禁忌从事的劳动范围及女职工维权工过程中相关问题提示。女职工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相互探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知识,还提高了自身劳动保护意识。

通过组织女职工观看此次普法讲座,进一步推动女职工劳动保护知识的普及,增强项目全体女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企业维护女职工权益力度,引导广大女职工知法、学法、懂法、用法。下一步项目部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各样、内容丰富的女职工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