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9 23:3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强

3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公司副总经理张高放到会指导,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张高放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发言,并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全体党员开诚布公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相互警醒,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张高放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要求项目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奋力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同时认真梳理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苟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