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讲党课”活动正式开课

2022-03-29 23:2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3月29日,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酝酿已久的“讲党课”活动第一课正式开课,项目党支部副书记王勇以严守党纪党规,强化党员责任,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王勇结合当前教育整治行动,从共产党员要有纪律,应当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回顾党的功绩卓著辉煌、共产党员要讲贡献、共产党员要有觉悟,必须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等四大方面做了详细的授课。期间还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问答第一部分关于第一编总则中制定目的、指导思想、纪律处分运用规则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引导与会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意识,并通过学习要形成知规矩、守底线的合规履职观念,把学习到的内容结合到日常工作中去,严格做到挺纪在前、警钟长鸣。



一堂内容丰富的授课结束后,王勇还结合此次讲党课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党员领导班子带头学,全体党员要认真备课,按照既定方案全员参与活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主动讲党课,和项目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交流;二是要以遵纪守规,守牢底线,担当尽责,加强作风建设,严肃纪律,始终把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让大家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长期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推进项目作风建设;三是要把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时时刻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一名真正讲政治、讲规矩、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