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东省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宝亮到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观摩指导

2022-03-28 23:3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黄炎诚)3月27日,山东省临沂市委副书记张宝亮带领全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现场推进观摩团,到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龙湖片区(一期)还建房项目进行现场观摩指导。



截屏2022-03-28 下午11.39.16.png

下午14时,张宝亮等观摩团30多人到龙湖片区(一期)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的工作汇报。接着河东区区委副书记吕凤龙向观摩团一行介绍了龙湖片区(一期)还建房项目的工程概况,项目目前主体工程进展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观摩团一行对项目倒排工期施工进度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项目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铁二十局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将认真落实市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咬定目标再鼓劲,再加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龙湖片区(一期)还建房项目各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圆满完成节点目标。(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